洗脸不擦吹风扇

退

【幻花】花少北:你个崽种!

是一点改的老段子。

ooc预警。

不适请退出。

这篇很水,因为俺实在不知道写啥子了。


  1.今天老番茄拣了个手机,想还给失主,于是在他手机里找了个备注是亲爱的北北的号码打了过去,对方接通后说:“某幻,什么事?”老番茄说:“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恋人吗?你恋人的手机我拣到了!”他听后说:“哦,你等一下。”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。大约一分钟后。电话响了,老番茄一接,就听花少北说:“某幻!你的电话找到了!”

  2.某幻今天在外面抢银行。

  ­某幻:“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!不说就杀了你!”  ­

        职员花少北:“不说!杀了我也不说!宁就是糟蹋了我我也不说!”  ­

        某幻上下打量了一番花少北后,道:“你想得美!”   

  3.有一次某幻和花少北吵起来了,花少北怒气冲冲地朝某幻吼:“你脑袋里装的就是一坨屎!”某幻想都没想直接挑衅:“那你就是说你是一坨屎啰!?”然后,他们在一起了......

  4.花少北和某幻在公园散步,看到一对老夫妻,老爷子坐在轮椅上,由老太太推着,两人有说有笑,高兴处老爷子还扭身拍拍老太太的手,十分亲昵。

  这让某幻想起了那首歌: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~”就对身边的花少北说:”我们也会像他们那样吗?“花少北:”你也想坐轮椅?“

  5.一天,某幻骑电瓶车载着花少北,花少北很幸福搂着某幻的腰,笑着闹着,然后双手温柔的捂住了某幻的眼睛,随着轰隆一响,他们俩撞到了路旁的树上,周围的人都笑出了声。

  6.某幻和花少北约着吃饭,吃完后,外面突然下起了大暴雨,两人站在饭店门口。

  某幻很潇洒的说:“雨伞给你,你打着,别感冒了。”

  花少北感动得接过雨伞:“那你呢?”

  “我打车。”

  花少北:你个崽种!


————

从明天开始上网课了,我终于也要感受人间疾苦了吗,我太难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各位姐妹们有没有上网课的?听说很痛苦,有点害怕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